"你這個波西米亞女人."
"你這個吉普賽女人."
so say men.



從來找不到什麼定位點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不想要

我參加社團我上課我看小梅竹比賽我去舞會
只是我從來不跟哪個團體密切
從來不想深入哪裡
也不想纏誰



before sunset看完很沮喪
不可否認他是一部很成功的續集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mend pieces of heart?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realize that someone is really a jerk?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find out that actually i don't care?


別說你懂我給你的是我的心
別說你懂你懂的不是我的心

如此難過是因為我給了

或者是我以為我給了

總是輕鬆開脫也許是因為我從來沒給
到底希不希望給或不給
從來不想還是沒有能力



je fais boheme, toujours
je le sa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