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又懶惰又節儉的人
我的意思是,我很少買鞋買的鞋子很少還有我的鞋子都很便宜

而如今我面臨到沒有鞋子穿的困境

這是我最喜歡的球鞋(看他都被報紙塞爆了)


大一每個禮拜跑回台北福華打工
員工入口對面有家運動用品店
有一天打折
就買了一雙690的puma兩雙
而且還講價變成1300

就這樣一直穿到現在
兩年多了
對於鞋子我是只要穿得習慣走路方便就好
沒有什麼執著要求
雖然puma鞋要是不穿襪子就會打腳

這兩雙也跟著我跑了很多地方
去海邊烤肉去京華城看蝦蝦蘇打綠還有約會還有踩了不知道多少的狗屎
最重要的是他們見證了我從一個排球殘障到能夠用成功步伐跳殺的階段
雖然跳殺隊很多人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但請考慮到我不但是運動殘障還非常害羞不怎麼敢在大家面前嘗試自己不會的領域
it takes time.

這是現在他的背影
底都磨平並且脫皮惹...



那為啥他開始不能穿了呢......

一切都要從最近的天氣說起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特寫


就是這個洞讓我相當為難
最近只要一踩到潮濕的地
鞋子跟襪子就開始產生毛細現象
然後我的整隻腳就開始泡在水裡


但是為啥下雨天會穿球鞋呢
我明明就是一個只要下雨必穿裙子跟涼鞋的人

so, what happened to my sandals?


讓我們來看看我唯一的涼鞋
還是我媽不穿所以拿來穿的...


前幾天在交大看電影悠閒度日
走著走著突然帶子就斷了
還好勉強可以走回宿舍
不然就丟臉了...


所以現在雨天可以穿的鞋已經銳減到一雙為了比較正式打扮買的高根拖鞋還有媽媽買給我的可愛拖鞋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永遠穿過份可愛的拖鞋
因為高根拖鞋實在不是我可以罩住的


但是...


沒錯
這雙拖鞋也太過海灘了
穿著感覺就像要去度假一樣
昨天要上人社的我只好乖乖穿起讓我懷疑自己不是女人的鞋





雖然只要390
不過我得承認自己覺得他還蠻美的

只是我一旦穿上這雙鞋
馬上變成走路殘障
一步一腳印地從新齋走到山下已經不知道花掉我多少時間跟細胞了
還得爬上人社坡
連在平地走路都如履薄冰
行動力頓時幾乎等於零
搞得我連想去廁所也叫自己早點動身免得廁所還沒走到尿都流光了

在圖書館看電影的時候真是大解放
馬上脫掉鞋子
我只能說回到平地的感覺真好
感覺小腿的肌肉也都深表同意地微微顫抖著



這雙鞋的確很lady
甚至可以說他有時可以讓我以為自己成了灰姑娘
只是如果有王子出現跟我說小姐你的鞋子真美
我想我大概會用我的玻璃鞋敲爆他的腦袋...

裝扮得lady才發現自己根本unwoma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