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不約而同都有了少年的煩惱。



只是我跟阿肯扮演的是夏綠地(真夏天的一個名字)
有點對於維特們少女情懷的天真熱情的不知所措跟無力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個角色比較快樂

我想應該是維特
他們只要負責天真爛漫就好
我們卻得煩惱


阿肯夏綠地來賭一下
我有把握我不用對他發卡就讓他知難而退
你行不行!





所以說
男人不要隨便裝可愛
特別是當可愛完全不是你的style
只有不以表現可愛為目標的時候的行為流露出來的才是真正讓我心動的可愛
如果不是你的style又要裝可愛又要追我就一定會失敗


另外守著秘密守了那麼久的兩個人也夠辛苦也真不夠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