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意外留在學校
三個禮拜沒回家,一個月沒看到媽媽
連電話都因為正在練習第一次卸粧滿手油油不能接請室友代講
搞得媽媽還來第二通電話問你去什麼地方你去幹麻為什麼要化妝



室友也意外留在學校
跟這個室友,妙
到了這學期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住在台北縣的同一個小地方
一樣愛回家
一樣下禮拜沒有大考卻莫名奇妙留學校

週末的溫度很高,雖然風也不小
塗好了防曬油兩個人穿著邋遢拖鞋戴著粗框眼鏡走出校門
來到了宵夜街從來沒注意過的小巷
一家廉價有人情味卻似乎只有星期六開門的麵店
熱呼呼地吃完中餐
拿著剛插好吸管的飲料在只剩下4秒的馬路上踩著拖鞋蘿拉快跑快跑

下午她騎著另外一個室友留下來的機車帶我去市區玩
她說幾乎每天都往市區跑
買了一大堆有用的東西,爽
終於吃到高山拉麵裡面的大杯冰淇淋,爽

然後貼心地覺得我自己騎車去竹師附近家教太辛苦
載我去並且在下課時後準時出現接我回來

感動莫名.



今天太陽好像又更大
出門前被得知又要去家教
她又主動說我載妳去吧
於是她得在中午十二點多再次曝曬在陽光下來接我

想想如果在這種太陽下自己騎著腳踏車到學生家
看看現在坐在後座上雖然避免不了太陽,卻可以吹吹風咧嘴笑

感動.






這個週末跟室友的感情迅速加溫
跟新竹的感情迅速加溫





下午去練球
太陽還是很大,還好有隨便抹抹防曬油

後來來了一個可愛又好笑的男排隊員
看到他殺球就自動鳥掉
後來打了幾場
救到幾顆以前的自己一定只會傻眼的球,爽
偶爾殺到球,爽
做球跟發球都爛
但是一次只要一項表現好就好,不要貪多

最後練習殺球
成功跳殺了,爽
沒有被封到網的時候,更爽

雖然打不久就開始胃痛得要死
後來還被過亮的閃電包圍
最後在半途中被大雨趕回家

真是打得爽




跟排球感情再度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