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給朋友,一個很重視的朋友
聲音聽起來頗是顫抖
還沒說完話他就掛斷了

我想,他在哭







然後想到我也曾經這麼做過
那一天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的分數比錄取分數多了33分,可是他要求及格的只考了50分
那是我夢想的學校阿
我耗了半個學期和應該是很悠閒的暑假在那上頭
結果卻是這樣子令我惋惜
如果最終不能的話,請不要給我多出來的33分
我承受不起

一直哭一直哭
躲在房間裡床的旁邊一直哭
後來你走進來
看著我手裡的成績單
說了很多話安慰我
你不去那裡念是他們的損失
要不要復查,或許是加錯了分
現在也很好阿,學校多漂亮阿,而且你也過得很好阿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努力了很久的東西就這樣沒了





晚上我打給一個朋友因為過於沮喪
他接起來可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然後我掛掉
接著他打來
我還是什麼也沒說,他只能掛斷

過一陣子兩個朋友打來
他說的話沒辦法讓我不再難過,可是我感到溫暖
一面難過一面淡淡得笑
他說的話我忘了,只記得他告訴我打來是因為你的緣故
你看著我傷心,希望在我身邊的朋友來安慰我






我知道你不忍看我悲傷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