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煩以至於懶得把文字版轉換成網誌版
總之四月初趁著去墾丁的春浪音樂祭之便順便去了高雄美濃以及屏東玩耍

第一次專程去看什麼音樂祭的
感想大致如下:
第一天
意外聽到了海洋樂團,完全不以外型取勝的一個樂團,主唱最台,不過音樂還不錯;
接著就是Joanna,終於第一次好好地聽她唱歌,旁邊有個很靚的伴奏男子,有一點劉燁的感覺,外型是我的菜,雖然我從來不是因為外型而喜歡誰的,拍了很多張這個無名男子的照片,Joanna的聲音聽起來彷彿閉上眼睛就
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好想抓她的歌來聽);
然後歪果人一直吵著要去買吃的,於是沒看到蘇打綠的開場,不過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先跑進去看了,其實並沒有多喜歡蘇打綠,專輯都是用抓的,尤其是他們板上一直不准別人抓他們的歌實在讓人看了就更想抓…不過每次
聽現場都莫名感動,還有吳青峰主持現場的功力實在一流,live也唱得很感動人,歪果人
一直取笑他是個娘砲著實讓我覺得很煩;
接下來是張震嶽,有種到哪都用同一套曲目的感覺,都已經過了十年還在唱我要錢實在沒什麼長進,不過觀眾還是一樣high,後半段完全讓MC HOTDOG打歌的感覺,這傢伙穿著籃球褲加長襪有點蠢蠢呆呆,不過氣氛帶得好而且會自娛,很不錯;
最後是蔡健雅大嬸,發陌生人時偷偷減肥了一下不過現在又胖回來,而且因為塞車遲到,坐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機車很開心,聲音比彩排時沙啞很多,安國說她大概是下午玩香蕉船的時候尖叫到沒聲音了,雖然覺得她的現場沒有很穩(上次在清大的演唱會還好些),不過她有種特別的氣質讓人可以忽視那套醜陋的金色台妹裝,只看到她專注的表情和投入的聲音,而且觀眾只隨便喊了一下encore她就開心地跑出來說要再唱一首了,
實在很可愛。


第二天
從開始排隊到公車終於來時差不多過了三到四小時之久,沒想到抵達時竟然是強辯在表演,這表示不但能聽到陳綺貞,還可以聽到完整的五月天。強辯主唱的台灣國語非常嚴重,聽完以後對他們的音樂還是沒什麼印象;
似乎是第二次聽五月天現場(第一次是他們剛出名回附中表演),也是一個很有現場魅力的團,雖然我已經老到只知道雌雄同體之前的老歌了,還是被旁邊瘋狂的高中生歌迷影響而非常投入,五月天一表演完擁擠的群眾頓時散
了大半,於是我們就往前擠想好更靠近陳綺貞;
大天使的歌全都耳熟能詳,不過也是我第一次聽她現場,有的歌最早聽了很甜蜜後來難過再後來又覺得好聽就是好聽,她不斷換吉他,還用手風琴,還脫了外套,還對著鐘成虎唱,現場的唱功不錯;
最後一個是可憐的萬芳,本來就走掉大半的觀眾這時候幾乎都要走光了,要不是歪果人急著離開我應該會留下
來聽。


其他部份
照片在這邊
好笑的影片有三段在這邊



報告楊寶妮
我沒有smoke weeds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還有現場到處都是警察跟警犬, 沒有藥頭的蹤影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看演唱會時跟Jeremy討論到大麻,他說他吸過幾次但不喜歡,因為他朋友吸太多大麻腦子
就壞了,吸大麻以後會覺得什麼都很好笑,他的結論是我不用吸就會一直笑了…




總之是大豐收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