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改宅女形象
三天兩頭出門
連blog都沒時間寫

三月終於結束
不代表就此恢復沈寂
不過可以小記一下


就從上次說過的開始複習
3/12跑去找楊寶妮看明星, 結果女人們總是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3/14去好樂迪唱歌, 終於沒有再唱以前拿手的那些
        幾乎每個禮拜都跑ktv的魏伯任果然沒有白費, 唱歌很好聽, 而且可以雙聲道

3/15臨時接到佳崴與小蘋果電話, 說他們跑來台北看展覽想找我吃個飯
        乾脆就帶他們去了上次想去但沒去成功的米倉, 三人喝了五支酒
        天氣微微地熱了起來, 坐在院子裡的感覺很好
        喝一喝就瘋了一直玩相機的連拍功能
        看這兩人的情侶裝真是太鮮艷好看了


下次早點跟我說就可以做蛋糕跟餅乾給你們吃了!
約好下次見面是出國前, 再下次要來美國找我!


3/20多年好友超級帥哥黃安國友情無價, 陪我度過42歲生日並從黑夜走到天亮


3/22投完票陪好不容易回台灣但馬上又要飛去澳洲解救未婚夫的惠惠去龍山寺拜拜
        下午在師大宿舍交誼廳看選情報導
        晚上附青社(就是我們的高中師大附中的青年社, 製作校刊的社團)在米倉(對我超愛米倉!)聚餐慶祝馬英九高票當選

長大後的附青都學壞了


多年情侶 :)


從台大跑去清大打拼的研究生與桃樹不斷的心理醫


偷情男女, 惠惠妳不是要結婚了嗎......


非常適合當sportsgirl代言人的李律師, 笑靨燦爛(旁邊坐了一位沉默的少女, 喔好像是被兩位少女夾在中間)


和我


3/24去AIT辦美簽, 在裡面待了很久肚子都叫了
        從進去到出來差不多花了一個半小時
        一出來馬上衝去大方吃個飽
        不過效率很好, 隔天早上我都還沒起床護照就送回來了
        並且給我五年簽證, 希望不是詛咒我要念五年的意思...

3/25楊寶妮找我一起去看美人心機試映會
        第一次走進誠品旁邊那家戲院, 兩個人非常愜意地坐了情侶沙發座
        看電影的時候有人一起討論真是太不錯了
        順便發現附近的奇怪店家, 例如一家繡花鞋專賣店, 和一家非常有歐洲味道的麵包店

3/28在台北東區街頭巷裡上演蘿拉快跑
        原來延吉街沒有把信義路跟仁愛路串起來
        幸好趕在最後一秒出電梯時遇到正在等電梯的李律師
        順利把我做的香蕉蛋糕與巧克力餅乾送出去, 也順利拿到好輕巧的睡袋
        然後跟安國在麥噹噹吃滷肉飯配香蕉蛋糕與巧克力餅乾喝奶昔(馬的到底為何台灣不賣巧克力奶昔了!!!)
        一面看了一片非常意識流的stay (對我是看第二次)

藍莓香蕉蛋糕加葡萄乾


廣受各界好評的巧克力餅乾


3/29去空軍公墓掃墓
        離開時跟聶雲擦身而過

3/30跟羊男去看北美館展覽
        非常喜歡伊東大師的建築及以色列的攝影家David Rubinger的作品
        不過只照了一張其實不太吸引我的平面設計師的作品, 作品名稱取得實在很好


3/31最後一天在大雨中奔波, 根本就回到可怕的冬日氣候
        買到即將出遊的車票
        現在非常興奮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