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照片有關, 怕屎的人千萬別點進來



這實在是我24歲以前的人生中
最丟臉的一天

 

 

今天一如往常
我來到最喜歡的咖啡店工作
點了一杯不同口味的咖啡, 奶泡又是heart shape

回信給詹美美
把安國的生日卡片做個結尾
然後開始工作, 老闆在我旁邊把咖啡豆裝袋封袋西哩哩嘩啦啦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吵, 但我很喜歡那聲音加上那味道

客人來了走走了又來, 一如往常
然後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陣惡痛

就跑去廁所還在馬桶蓋上墊了幾張衛生紙, 免得皮膚又被感染
拉一拉我覺得差不多了應該來沖個水
結果按了手把以後
過陣子發現我墊在馬桶蓋上面的衛生紙怎麼漸漸˙漸˙漸濕掉了


接著我就看到整個馬桶裡面的水位不斷上漲
幾乎就要超過馬桶蓋了
但是它當然不會超過馬桶蓋
因為各位小朋友, 不要忘了馬桶蓋跟馬桶中間是有空隙的喔
於是我就看著本來泡著我的屎的水慢慢從這個空隙裡面流出來
流向廁所裡面的排水孔
同時看到排水孔旁邊有一隻倉皇失措的肥蟑螂
雖然此時看到蟑螂的我緊張得想要大叫
但另一方面實在被馬桶水嚇˙呆˙了

這不是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怎麼會發生在真實生活裡?
我現在該怎麼辦?

同時有一坨size比較大shape比較完整的屎隨著水位一起上升到馬桶中央
難道我要這樣跑出去嗎?
讓別人看到那坨屎?
還是我應該想辦法用衛生紙把那坨屎包起來拿到垃圾桶裡面丟掉?
還是我應該拿起旁邊通馬桶的工具來通一通?
可是這樣會不會弄得到處都是屎和髒水?


幸好在我煩惱的時候
馬桶水漸漸變得清澈起來, 那坨屎也慢慢下降, 退回到馬桶抽水的那個洞去
不過馬桶內側上還是有一些零碎的屎跡

這時我也顧不得一切
穿好衣服就趕快跑出去尷尬得對老闆傻笑說:「那個…馬桶好像壞了…」

 

老闆馬上說:「好我來處理」
然後我就尷尬地回到座位上, 不知所措

 

 

 

天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以後要怎麼面對老闆?

只好假裝不在意, 繼續埋首工作

 

 

 

 


後來(大約一兩個小時之後)黃安國終於出現
因為他昨天生日但我誠意不夠拖到今天才送卡片, 所以約了吃晚餐
我趕緊跟黃安國就此逃離事故現場

一面走著黃安國說
"這不是Ben Stiller在Meet The Fockers裡面出現的場景嗎?
 還要對著馬桶說如果大便不見的話我馬上改信回教
 更慘的是妳還是個女的(起碼外表看起來還算是個女的)
 唯一幸好的大概就是這不是在男朋友或老闆家中發生之類的
 如果下次看到妳的時候額頭上有顆紅點, 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啦
 其實在家裡也會發生啊, 要趕在水位上升之前趕緊用通馬桶的用力通"

想到Meet The Fockers裡面的場景
害我當場笑倒在路邊完全站不起來

但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啊




當場體會傻眼的真義

 


老闆我對不起你

 

 

 

然後我希望24歲以後的人生不要有更over或同等級的事情發生了







後來跟黃安國吃飯的時候完全沒辦法好好吃
腦海裡面不斷盤旋這件事, 所以就不斷笑場噗哧
附上一張安國變身成cookie monster吃我做的餅乾照片
cookie monster吃餅乾要掉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