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搬離這個噁心的小房間
我的內心無比愉悅
趁我退房的時候戴先生跑去偷偷留念

非常狹小的衛生間有花花貼紙的窗戶


窗戶旁邊就是洗手台


洗手台旁邊就是馬桶


馬桶上面就是蓮蓬頭


所謂的臥室跟浴室根本就沒什麼區隔...


把行李寄放在櫃檯之後
歐巴桑只是用隨便的繩子綁一綁(把我們的行李互相綁在一起...)就說可以了
無奈我們也沒有別的選擇...

最後一天去銅鑼灣走走
又是一個逛街的熱點
街上充滿了購物慾望強盛的人們
牆壁上有恐怖的塗鴉


我就說香港給我的感覺很紐約吧
果然也有時代廣場這種東西


百貨公司前有好多可愛的老鼠


祝你有個好的開鼠


相較起來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原子小金剛的戴先生


這是一家有制服控的珍珠奶茶店



吃完午餐後逛了逛
來到張惠惠特別推薦的義順牛奶


雖然價格非常昂貴,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的咖啡燉奶和戴先生的朱古力燉奶


感動得說不出話的我...


就連冰箱上面都有捷運車廂內的跑馬燈, 一面打廣告(香港人真的很愛跑馬燈)


賭馬交易所外面的標語


然後不怎麼想繼續逛的兩人就回到旅舍
發現我們的行李就這樣放在一角


為何別人就有鐵鍊可以綁呢...


出門前口口聲聲說要替我們看行李的歐巴桑已經...


接著美心杏仁條代理商戴先生就開始把他瘋狂採購的美心杏仁條(還有好多kiehl's保養品)全數塞入行李箱

還好我們提早回來旅舍
去機場的A21巴士站牌變動, 害我們得多走一段路
而且重慶大廈的電梯基本上都是坐不到的, 所以得先把行李從3F搬到1F, 再一路拖去搭機場巴士
坐在雙層機場巴士的上層看香港街景挺有意思
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 還好我們終於不用再摩肩擦踵了



到底是為什麼他們的店家招牌都要這麼over呢?

駛離市區之後, 就來到人煙稀少的不知何方
看著夕陽我們漸漸睡去


醒來後剛好到達機場


香港機場的人們都很有愛心(在台灣我都沒看過這種盛況)


我誤以為是郵筒或郵局的標誌._________.



對香港有一點點失望
去大陸轉機的那天, 香港機場的安檢人員實在太帥了!!!(比什麼陳冠C帥多了好嗎?) 而且不只一個
(害我通過機器卻沒叫的時候有點失望...)
所以當我還在大陸時, 滿心期待到了香港可以看到滿街的靚仔
結果就像別人說路上都看不到什麼正妹一樣, 我也沒看到什麼靚仔(倒是一直看到很多拉子情侶)
而且比起物價跟台灣差不多或比較低的大陸, 香港的物價實在很高
才住三天兩夜的香港就花掉比七天六夜的大陸還多的錢
還有恐怖的hostel(雖然這我自己也要負責)

不過雖然憧憬破滅
還是很喜歡街道上的感覺
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回來重溫




去程的華航給我們吃阿給跟甜不辣, 有夠爛
回程的華航給我們吃更爛的類似包子丸子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飛太快害我沒看完勇敢復仇人(Jodie Foster實在是個帥T)
不過感謝華航沒有出包, 讓我平安回到台灣

旅行圓滿結束(除了我的F31再也回不來...)
感謝戴先生忍耐沒洗過幾次澡的travelling buddy
感謝戴爸爸在深圳慷慨招待我(們)
感謝朱嶺陪我們在上海跟西塘一起玩(還因此又走破一雙襪子)
感謝吳山驛親切的老闆和員工先生小姐(天哪我到現在還沒把照片寄給老闆~"~)
我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