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蘋果皮的點維
  • 請輸入密碼:

星期六跟朋友出去玩聊到頭髮的事,晚上回到家突然非常想要剪頭髮(因為已經一年多沒管過頭髮了,從陳宜皮去年寒假幫我剪的有型短髮,經歷了馬桶蓋又到這陣子的莫名其妙有型長髮,不過頭髮一直打結有點煩),而且陳宜皮最近一直貼短髮大全害我非常心動…所以回到家就去hairdo板看一下精華區跟近期文章,發現中永和的資訊實在很亂又不齊全,最後找到最近有很多徵求髮模活動的公館HS B部,看了幾篇推薦文章跟照片以後決定找Ivan設計師。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來有人在等我寫菲律賓遊記,只是一方面因為懶惰(我去了整整三週實在不知道要從何寫起…),一方面因為私人理由而不想寫這種東西,不過回想起來在菲律賓的這段日子的確是蠻充實精彩的,所以就挑幾個深刻印象來稍作介紹這個離台灣只有兩小時飛程(若你的目的地是馬尼拉)的國家吧。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CNN新聞的時候發現一間很有特色的香港酒吧,但在網路上怎麼搜尋也尋不到,希望知道這間酒吧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店名跟店址。

This morning I was watching CNN news and learned about an interesting bar in HK. However, I couldn't find it online by searching. I'm posting it here and hope that people who know might be able to share the name and the address of this bar.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在華新街吃了打拋豬以後念念不忘,上網查了一下食譜後,買了絞肉、甲拋醬,今天決定來嘗試。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03 Fri 2010 11:57

 

覺得「癮」是一種缺陷與畸型。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已經是第三天了,我們倆也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本來有,就是在搭火車前去森林公園看看大名鼎鼎的琵琶湖,不過昨天大豐帶我們去玩水上摩托車時,已經瞥見森林公園的一角,再考慮我們今天要把行李載到火車站,還要還車,所以就決定到時走一步算一步吧),但還是早早就起床整理行李。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外面很陰暗,濕濕的地面顯示不久前才下過一場雨,果然昨天不該為了急忙趕到溯溪集合地點而不照一下從陽光明媚的台東清晨的…退房以後整棟民宿還是安安靜靜的。不過要抱怨一下隔壁房間的客人一直在抽煙,搞得我們的客廳裡全是煙味,超資八的。最討厭強迫別人跟動物吸二手煙的人了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早上六點鬧鐘一響,我就趕快跳起來刷牙洗臉,今天的重點行程就是李大律師跟我期待已久的溯溪!最近在綜藝節目上常看到,心生嚮往,由於第一天晚上的騎車經驗,我們決定既然7:30am必須趕到新園橋跟教練會合,就乖乖6:30pm出門,慢慢騎過去也許路上還有時間買早餐。兩人梳洗後換上泳衣,外面罩上洋裝跟薄紗就非常引人側目地出門了。沒想到才6:30am左右,民宿老闆就已經起床在整理院子中的植物了!本來想跟老闆借水管沖洗機車踏墊上的飲料印子,但律師覺得時間有點緊,乾脆回來再清理,我們就匆匆出門了。

清晨路上的車子不是很多,律師也騎得頗穩,本來天上還滿是厚厚的雲,騎著騎著雲也就開了,太陽出來了。我們很快(一般人應該覺得很慢,但以我們的速度來說是很快了!)就經過東興派出所,前頭就是新園橋了,於是我們開始找地方停車。由於律師還不太會操控車子,所以我們停車幾乎都是推來推去停的,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路過陌生人用台語說的:「車子壞了喔~」  這次也不例外,碰到一貨車的原住民應該是熱心助人地問我們要幹麼,我還聽到他們討論起:「應該是要去游泳的吧!」泳衣果然很引人注目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大律師七月時通知我她八月週末都有假,說想出去玩,首選是蘭嶼,但機票要兩個月前購買所以當然失敗,再來就是花東了,我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遊記,由於盈佳跟我都很想玩溯溪,就決定是台東了。興沖沖做了很多事前調查,排了行程,也訂了民宿跟車票後,就天天祈禱老天爺配合,不要讓天氣打亂我們的旅行。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去了墨西哥就愛上墨西哥的一切,不管是氣候、風景、色彩還是人或語言,當然還包括美食。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